Monday, January 19, 2009

我的车真的受伤了。。

今天我off day。
睡觉睡到中午被我老妈子吵醒了。
他到底在吵什么呢?
就我家的车无端端被撞了。。。
可怜的车子, 乖乖地停在路边,
竟然也会遭遇不测。。
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有位可怜的仁兄,
车子被抢了。
便搭着德士追车,
然后抢车贼便把车驾到我家附近,
然后发现这里是死路。
来不及停车,
便一头把车撞向了我无辜的车子。
下一秒那可恶的贼便跳下车,
上了同伴的车子并逃之夭夭了。。
可怜的车主吓得半死,
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但却也庆幸车子总算平安无恙,
只是受了轻伤。。
然而我的烂车子这下则更烂了。。
之后车主承诺赔偿,
并马上帮我们把车送医了。
新年前遇到这种事,
真的有够倒霉的。
但抢车贼最后没得逞,
总算不幸中的大幸。。。
听车主说刚刚他被抢时,
有尝试求助,却没人肯帮忙。
这到底是什么世界?
难道不能多几分人情味吗?
道德教育都学去哪啦?
刚刚那修车场竟然还开天价。。
可怜的车主也只能认命了。。
破财挡灾,车子没事,人没受伤就很不错了。。
只是我那烂车竟然还要人花那么多钱,
真有点过意不去。。。
希望他好人有好报,
不要再遇到这种倒霉事了。。
愿主保佑。。。
哦,我不是christian耶。
没关系啦!神明不会介意的吧!

1 comment:

  1. 傻头傻脑的,什么愿主保佑啊?怎么不加菩萨保佑或阿弥陀佛啊?==''
    你有宗教信仰的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