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最近闷死了。。。

又蛮久没来这讲废话了。。。
最近挺累的,
每天都在忙工作,
每天都加班到七八点,
回到家都快累得动不了了。。
最近开始对这工作感到有点厌倦了。。
总觉得每天都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
有点沉闷。。
而且我又遇到人际关系的问题了,
那么久以来我这方面的问题一直存在着。
也许自己真的在沟通方面很有问题吧!
总是动不动就被排斥了。。
也不是真的那么大问题啦,
人与人之间总会有摩擦,
我每次都说能真正了解我,习惯我的人,
就会是我很久很久的朋友了。。
但算了, 反正我也只是工作耗时间而已,
也不是一辈子就这样过了。
人在成长中总会遇到不同的挫折,
这只是我人生中的其中片断,
就尽量放开胸怀,享受当下。。
生活难熬中总有开心的部分,
就让开心的部分留在心中,
难过的统统忘记,
酱生活不就好过多了吗?
以后的路还长的很哪!
要怎么走?真的不是随便能决定的。
现在就暂时这样吧!
念书的事几个月后再想吧!
哈...我这白痴又在逃避现实了!
但你管我! :p

1 comment:

  1. 真正了解你,习惯你的人,可以当你一辈子的伴了!--->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