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大日子。。。( 我没有要帮陈慧琳打歌哦!)

砍啊砍。。。除啊除。。。
扫啊扫。。。刷啊刷。。。抹啊抹。。。
哇...我在干嘛?
这里好说也荒废了整个月了吧?
到处都是垃圾杂草的,
你没看到咩?
当然要清理清理啰!
好了, 搞定了!
现在我又能开始写废话了..
哎,好久没来了,
为什么这时候我又出现了呢?
理由既简单又充分.
因为今天是大日子啊!
什么大日子咧?
今天正是我们大少爷JJ林俊杰的28岁生日啦!!
你们说是不是大日子咧?哈哈。。。
从他22岁喜欢到他28岁,还真不简单呢!
其实没有要说很多,反正他本人也不会看到,
就祝他生日快乐,新开的smudge潮店生意兴隆,
杰联邦JJ federation成员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
永远当JJ最强的后盾,最棒的后援,
希望JJ大少爷能事事顺利,
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各项大奖,
拿奖拿到熟能生巧。。。
越来越红,红到红橙黄绿蓝靛紫。。。
当上世界的主角,
让JJ的好声音传遍全世界,
流传到一千年以后。。。
但最重要的是,
希望JJ大少的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大成功,
顺便快点巡到来马来西亚,
因为我真的等到快变长颈鹿了,拜托。。
好了,就酱子吧!
我也没说很多嘛!对不对?哈

1 comment:

  1. 突然觉得,你在十分红的疯狂,根本不算是什么....==
    你这个超级JJ迷....

    ReplyDelete